孤穆

野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何馴服野犬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簡單,給予規矩和滿足。


坎瑞亞區數一數二的毒梟——戴因。此刻正看剛查出這陣子毒品被有意破壞的元兇資料,如同深海般深邃像是深渊的眼眸,流露明顯的不悅。 

身為戴因之外的二把手哈弗丹見此不由心驚膽顫,認為再過不久坎瑞亞將有一場血雨掀起,可不久未來也的確如此。


「戴因……」欲言不止的哈弗丹剛開口時,戴因擺擺收示意安靜些,哈弗丹只好坐原位靜等那人發言。 

資料上的傭兵和自己猜想的沒錯,是坎瑞亞區內多起毒品被毀壞的元凶,只是沒料到這位傭兵像个未成年少年,要不是那雙對世间沒有任何波瀾
起伏如死水眼眸,都認為手下們隨便找個替罪羔羊塘塞。 

「如果能馴服為自己所用的野犬再好不過了。」点燃雪茄享受那短暫麻痹神经的焦油,通過血液擴散緊繃的神經,指節壓揉眉心處略微苦惱低喃。 

見戴因有意把那個破壞組織多筆交易的瘋狗收入旗下,只求他是因那些損失覺得麻煩隨意開的玩笑,可接下來哈弗丹聽到的指令,再次讓他不可理喻。 

「哈弗丹,三天內這個旅行者帶到我面前。」 

似乎這點要求太少,也覺得以哈弗丹的手段或許會嚇到那條瘋狗,彎起讓對方想罵娘的笑容道:
「不可以讓他受傷,最好是自願過來的。」 

操他娘的,哈弗丹動起這不知第幾次想要一槍崩死首領的念頭。


三天內帶回旅行者,而且還是自願的。 

哈弗丹想一槍崩了首領的念头再次萌生,在心中把戴因罵個千萬次,面上哈弗丹也是說句明白後退出房间。 

「看來小野犬會有一段時間不安分了。」身子往後一仰,沉默注視被縷縷白烟環繞的房间,随后掐滅雪茄輕咳幾聲。 

「難得你會找我過來,是遇到什麼棘手的?」


窗户發出微弱翹鎖聲,持續不久就有身穿迷彩服背上背著一把弓弩的橘髮青年翻進來,來人正是與戴因有些來往的傭兵團中異類——公子。
公子這種不打招呼就進來的行徑,早讓認識他的人們不足為奇,甚至當他从大門走進來時,都認為他解了除滅自己的委託。 

「沒什麼,也就想馴服一條野犬而已。」 

「你該不會是看上旅行者?他可是非常痛恨你們這些毒梟。」 

聰明人之間談話都這麼簡潔,稍微提一下就能明白。
這也是他們能一直用微妙的方式相處的原因。


在有一搭沒一搭的談話下,各自得到想要的情報後,就回歸原樣仿佛什麼都沒發生過。





随便寫寫的(不該答應好友的璃月社會廢人

评论(8)

热度(8)